9个准备考HKSI LE 香港证券考试的秘诀

17 5 月, 2023

应考HKSI LE 证券考试之前,同学需要先做一些准备功夫:

1. 报考

同学需要先到HKSI的网站报名考试。

2. 下载学习手册

同学可以在报名后免费下载。

3. 搜寻2CExam 的免费影片课程

有资深导师为你导航整个考试的主要重点。同学可以在Youtube搜寻“HKSI Paper X 课程” (例如:HKSI paper 1 课程) 或 2C Exam.com找到相关的影片。 

4. 如应考需要计算的试卷,要提前准备或购买计算器

HKSI 只接受特定型号的计算器,如准备了不合资格的计算器将不会被允许使用。虽然现时计算机试亦提供一个模拟财务计算器,不过为了在温习时能更熟悉并善用计算器内置功能快速计算答案,建议同学准备/ 购买一部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 / 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ro财务计算器。

5. 试做HKSI 于2006年公开的每份卷数十题past paper

虽然past paper 已经是超过十年前的产物,不过只有极少部分是已被剔除于温习大纲外,大部分的试题仍有参考价值。而且此材料不用收费,可以免费下载。

6. 试做hksiiiqepasspaper.online的免费模拟试题

此网站为网上版仿真试题产品,每份试卷的第一章是免费试用,不用收费或登入都可以使用。

7. 如觉得还不够可以购买2CExam 或 hksiiiqepasspaper.online的模拟试题

2CExam 的仿真试题是付费产品,但亦因为是谋利机构,于设计应试产品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和积累更多的经验,因此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8. 应考当天出发前检查有没有带身分证/ 护照

如同学报名时使用身分证登记,需要带身分证;如报名时使用护照,请带同护照出席。没有携带身分证明文件的同学将不获准进入考场。

9.提前打印及准备准考证(应考笔试同学适用)

如同学应考笔试,需在应考日前打印准考证,同学可于https://www.hksi.org/hk下载及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需带同准考证出席考试。

10. 保持身体健康

发烧的考生可是进不了考场的喔!

我们如何帮助到你?

2CExam主要销售HKSI、IIQE、EAQE及SQE相关考试的产品,提供HKSI LE Papers 1, 2, 3, 5, 6, 7, 8, 9, 11, 12模拟试题,亦有售卖HKSI LE Papers 1, 2, 6, 7, 8考试天书、亦设一对一私人补习服务,以及制作了HKSI LE Papers 1, 2, 6, 7, 8, 12的免费YouTube/Bilibili/腾讯/爱奇艺教学影片。 2CExam在证券、保险、地产业有多年资历,如同学需要帮助欢迎访问www.2cexam.com.hk或以以下方法联络:

  • 电话: +852 2110 9644
  • 电邮: [email protected]
  • 微信: hk2cexam 
  • WhatsApp: +852 9347

如你觉得我们的文章有用,可以扫瞄或点击QR Code到访本公司社交平台留言或赞好,支持我们!

最新文章

分类文章

过往文章

联络我们

  • 電話:

    +852 2110 9644

  • WhatsApp

    +852 9347 2064

  • WeChat 微信

    hk2cexam

你可能有興趣的題目

考过了 EAQE / SQE 香港地产代理 (营业员) 考试 可以找什么工作?

17 5 月, 2023

地产代理  于 EAQE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 (大牌考试) 取得合格后,可以向地产代理监管局申请牌照,…

做保险比较容易认识女朋友男朋友? !

17 5 月, 2023

很多人会在工作上遇到他/她们的真命天子/天女,通常是工作上有交集的同事,或者接头的合作伙伴,也有的是经常接触的…

美国开国元勋班杰明富兰克林也做过的伟大行业 ─ 保险!

17 5 月, 2023

三大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有做过保险 很多赫赫有名的艺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乏在保险业的工作经验。以下我们来简单介绍有…

10招助你提高温习效率

17 5 月, 2023

人人都不喜欢温习,既然不能避免,倒不如找方法提升温习的效率,速战速决吧! 时间分配 提升温习效率: 饮食: 临…

成年人应如何温习考试?

17 5 月, 2023

很多人已经过了求学阶段却突然需要再参与考试,其实不用害怕。虽然人长大了记忆力和学习的悟性亦会较年幼时差,但平时…

如果想做SPONSOR保荐人应该考什么考试?

17 5 月, 2023

在香港,个人或公司除非为指定获豁免范围,如希望进行十项《证券及期货条例》界定的『受规管活动』,需要向证监会申请…

IIQE保险考试应考小锦囊:准备考试10大Tips

17 5 月, 2023

很多人都会觉得HKSI LE 证券考试的温习范围广而大,希望我们给一些Tips,以下赠你们10点小tips提升…

地产考试EAQE/SQE 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秘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EAQE/ SQE 地产考试的考生见过EAA公布的EAQE/ SQE 合格率的统计之后都会吓一大跳,甚…

IIQE 保险考试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密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IIQE 保险考试的考生见过2001年新闻提及IIQE 合格率的统计之后都会吓一跳,甚至却步不考。接下…

HKSI LE 证券考试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密

17 5 月, 2023

很多想報考HKSI LE 证券考试的考生见过HKSI 发布的合格率统计之后都会吓一跳,甚至却步不考。接下来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