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

2CEXAM ?

2CEXAM 是由香港注册成立的悖论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编号/Register Number: 1437145) 营运的考试预备以及咨询服务,是一所专门为准备应考香港各类型专业考试的考生服务的谋利机构。

2CEXAM 与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 (HKSI) 、 职业训练局(VTC)、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保险业监管局(IA) 并无关系。

在过去数年,随着本公司不断精益求精,透过考生回馈以及导师经验对模拟试题以及课程进行更新以及修改,确保符合最新的考试范围以及格式。

不求学习,只求合格:

  • 希望帮助你在只花 25-30 小时的时间,就能够在相关的考试中,考获合格的成绩。
  • 帮助你用最有效的方法善用你的时间,提高你的温习效率以及让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和任何装置进行温习。
  • 为广大考试提供免费的牌照以及考试咨询服务,确保考生只考需要的考试而不需要作多余的学习。

什么是

HKSI LE 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总共包括14个考试。这是加入香港金融市场和证券市场的踏脚石。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考试试卷可以分为电脑应考模式(CBE)或笔试应考模式(PBE)。所有考试都有中文以及英文版本,但它们会以多项选择题(MC)格式显示。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是一种实用且针对市场的考试。所有问题均由经验丰富的市场专家制定,并在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的监管机构,学者和从业人员的协助下发展。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没有任何考试的先决条件,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向所有人士开放,考生有完全酌情权尝试任何论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中的考试。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 所举办的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考试已得到本地监管机构和国际专业组织的认可。

有关考试的报名和详细信息,请访问 HKSI.org 的官方网站。

什么是

IIQE 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

讓保險銷售人員設立的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IIQE) 總共有5張考試卷。這些考試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讓從業員加入保險行業的必須的考試。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可以以電腦模式或者筆試模式進行。 所有的考試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應考。考試全部以多項選擇題進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是一系列實用的以及市場為本的考試,主要目的是讓有意加入保險業的個人可以在香港展開保險事業。保險條例加入了相關的牌照監管系統。保險業監管局 (IA) 核准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作為保險代理、業務代表,及/或負責人員滿足牌照申請當中的能力要求。

目前報考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 並無任何限制並開放予所有人應考,考生可以選擇任何的應試組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試詳情,你可以瀏覽職業訓練局的網站  Peak.edu.hk.

什么是

EAQE SQE 地产代理营业员(E牌【大牌】/S牌【细牌】)资格考试考试?

资格考试由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VTC)(“高峰进修学院”【PEAK】)举办,并由高峰进修学院考试中心(“考试中心”)执行。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EAQE)及营业员(SQE)资格考试均是以多项选择题方式作答。考生可在报名时选择以中文或英文应试。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为笔试模式(EAQE),而营业员资格(SQE)考试则提供笔试(PBE)及电脑应考(CBE)模式。

在同一考试中的试卷有不同版本,但每个版本均载有内容相同但不同次序的题目。

加入我们?

如果你过去在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或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IIQE)或地产代理资格考试(EAQE)中考获优异成绩,我们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可以把你的履历透过电邮 [email protected] 发送给我们。我们求才若渴,你可以帮助本公司

  • 编写模拟试题
  • 制作考试相关影片
  • 为其他考生提供辅导服务

2CEXAM 是平等机会雇主,并不会歧视 LGBT / Religious / Minority / Women / Disability / Veteran / Gender Identity / Sexual Orientation / Elderly。

准备好?

联络我们

有疑问?

欢迎透过 WhatsApp 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