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Pass Paper 模拟试题

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模拟试题由不同类别的问题组成,紧贴考试格式。题目包含答案,解释以及参考章节,让考生可以参考香港地产代理监管局的代理法律与实务学习指引及执业通告。试题以章节分类,帮助你高效学习!

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天书

考试天书

中文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天书以多图少字方法编写,让阅读有困难的考生可以不用参考香港地产代理监管局的代理法律与实务学习指引。天书按章节分类,温习事半功倍。

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私人补习服务

如果你准备应考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 (PEAK) 举办的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而对考试缺乏信心,你就可能需要私人补习服务。

Close up detail of team working o new project in coworking space, writing ideas, looking through graphics on tablet and laptop. Teamwork, business concept

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常见问题 FAQ 以及资源

本公司与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并无任何关系。

本公司与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并无任何关系。本公司提供的学习资料也与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无关。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亦没有出售任何HKSI Past Paper 或HKSI Mock Paper , HKSI 真题, HKSI 试题, HKSI Pass Paper, HKSI 题目, HKSI 考题, HKSI 模拟试题,敬请留意。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 也不提供任何类型的收费的模拟试题Pass Paper下载download, pdf,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