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

2CEXAM ?

2CEXAM 是由香港註冊成立的悖論管理有限公司(注冊編號/Register Number: 1437145) 營運的考試預備以及諮詢服務,是一所專門為準備應考香港各類型專業考試的考生服務的謀利機構。

2CEXAM 與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 (HKSI) 、 職業訓練局(VTC)、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保險業監管局(IA) 並無關係。

在過去數年,隨著本公司不斷精益求精,透過考生回饋以及導師經驗對模擬試題以及課程進行更新以及修改,確保符合最新的考試範圍以及格式。

不求學習,只求合格:

  • 希望幫助你在只花 25-30 小時的時間,就能夠在相關的考試中,考獲合格的成績。
  • 幫助你用最有效的方法善用你的時間,提高你的溫習效率以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和任何裝置進行溫習。
  • 為廣大考試提供免費的牌照以及考試諮詢服務,確保考生只考需要的考試而不需要作多餘的學習。

甚麼是

HKSI LE 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總共包括14個考試。這是加入香港金融市場和證券市場的踏腳石。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考試試卷可以分為電腦應考模式(CBE)或筆試應考模式(PBE)。所有考試都有中文以及英文版本,但它們會以多項選擇題(MC)格式顯示。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是一種實用且針對市場的考試。所有問題均由經驗豐富的市場專家製定,並在整個金融服務行業的監管機構,學者和從業人員的協助下發展。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沒有任何考試的先決條件,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向所有人士開放,考生有完全酌情權嘗試任何論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中的考試。

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HKSI) 所舉辦的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考試已得到本地監管機構和國際專業組織的認可。

有關考試的報名和詳細信息,請訪問 HKSI.org 的官方網站。

甚麼是

IIQE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讓保險銷售人員設立的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IIQE) 總共有5張考試卷。這些考試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讓從業員加入保險行業的必須的考試。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可以以電腦模式或者筆試模式進行。 所有的考試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應考。考試全部以多項選擇題進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是一系列實用的以及市場為本的考試,主要目的是讓有意加入保險業的個人可以在香港展開保險事業。保險條例加入了相關的牌照監管系統。保險業監管局 (IA) 核准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作為保險代理、業務代表,及/或負責人員滿足牌照申請當中的能力要求。

目前報考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 並無任何限制並開放予所有人應考,考生可以選擇任何的應試組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試詳情,你可以瀏覽職業訓練局的網站  Peak.edu.hk.

甚麼是

EAQE SQE 地產代理營業員(E牌【大牌】/S牌【細牌】)資格考試考試?

資格考試由職業訓練局高峰進修學院(VTC)(“高峰進修學院”【PEAK】)舉辦,並由高峰進修學院考試中心(“考試中心”)執行。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EAQE)及營業員(SQE)資格考試均是以多項選擇題方式作答。考生可在報名時選擇以中文或英文應試。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為筆試模式(EAQE),而營業員資格(SQE)考試則提供筆試(PBE)及電腦應考(CBE)模式。

在同一考試中的試卷有不同版本,但每個版本均載有內容相同但不同次序的題目。

加入我們?

如果你過去在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或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或地產代理資格考試(EAQE)中考獲優異成績,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可以把你的履歷透過電郵 [email protected] 發送給我們。我們求才若渴,你可以幫助本公司

  • 編寫模擬試題
  • 製作考試相關影片
  • 為其他考生提供輔導服務

2CEXAM 是平等機會僱主,並不會歧視 LGBT / Religious / Minority / Women / Disability / Veteran / Gender Identity / Sexual Orientation / Elderly。

準備好?

聯絡我們

有疑問?

歡迎透過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