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I 提供免費LE溫習手冊為什麼還要買2CExam 的產品?

29 6 月, 2022

HKSI 香港證劵及投資學會除了舉辦 LE 考試,亦會為應考HKSI LE的同學提供考試範圍,名為學習手冊。它是一份數百頁、滿滿都是段落的溫習範圍,篇幅冗長而且有很多不會出現在考試的數據、例子伴隨協助說明,故需要考生聚精會神地消化當中的重點。

為什麼推薦買試題練習?

其實試題不是不可或缺的,不過應考的機會和溫習的時間也是寶貴的,如果同學希望更全面地溫習,在學習完新的概念之後能以練習題幫助你消化知識,助你更靈活運用這些不算熟悉但有印象的知識,並且加深印象的話,學習完知識之後操練題目是絕對有幫助的。

而且模擬試題有一些精心設計的陷阱題,務求令同學考試前亦能捉住考試的感覺和口味,在考試時遇到也知道怎樣應付這些陷阱。

可以只溫習試題不看溫習手冊嗎?

有些考生不欲花太多時間溫習去準備考試,認為考試不值得如此費心思,故認為只做題目應該也足夠。然而,抄近路反而會繞了遠路。其實考試專家強烈不建議只溫習試題,或是只背誦題目,考生應多花時間理解溫習範圍的內容,不要走捷徑,也不要一味背誦題目。因為這樣溫書的效果未必夠好,如果考生只靠背誦題目的答案,而沒有了解問題背後的道理或者原理,在應考時若遇到問題換了一個問法、換了一些字眼、重新組句、問及原理是什麼,或者包裝成應用題、比較不同概念之間的關係等題目,考生很大機會因為對概念沒有太深的認識而不懂得回答,甚至答了相反的答案而失分。

再者,證券考試的範圍非常廣和多,人的短期記憶並不可靠,很難將這麼多沒有理解過的概念死記硬背,考生很有可能背完整本試題,卻已經把前半截的題目忘記得七七八八。HKSI LE的考試費價值不菲,如果失敗了重考也是要付一筆昂貴的費用的。而且每次考試之前要再覆習一次,時間成本也頗高。所以,沒有過目不忘天賦的考生還是不要以身犯險,浪費應考機會及時間。

建議溫習方法

本公司建議同學採用以下方法溫習

1. 先修讀資料研習手冊/本公司Youtube教學影片一個章節

2. 完成模擬試題一個章節的練習

以此溫習方式需時20小時-25小時,本公司統計有八成合格率。

其他溫習方式無從統計。

如何購買模擬試題?

同學可以瀏覽 www.2cexam.com.hk 購買實體版試題或瀏覽 hksiiiqepasspaper.online 購買網上版試題。

我們如何幫助到你?

我們如何幫助到你?

2CExam主要銷售HKSI、IIQE、EAQE及SQE相關考試的產品,提供HKSI LE Papers 1, 2, 3, 5, 6, 7, 8, 9, 11,  12模擬試題,亦有售賣HKSI LE Papers 1, 2, 6, 7, 8考試天書、亦設一對一私人補習服務,以及製作了HKSI LE Papers 1, 2, 6, 7, 8, 12的免費YouTube/Bilibili/騰訊/愛奇藝教學影片。2CExam在證券、保險、地產業有多年資歷,如同學需要幫助歡迎訪問www.2cexam.com或以以下方法聯絡:

電話: +852 2110 9644電郵: [email protected]微信: hk2cexam WhatsApp: +852 9347 2064

如你觉得我们的文章有用,可以扫瞄或点击QR Code到访本公司社交平台留言或赞好,支持我们!

最新文章

分类文章

过往文章

联络我们

  • 電話:

    +852 2110 9644

  • WhatsApp

    +852 9347 2064

  • WeChat 微信

    hk2cexam

你可能有興趣的題目

考過了 EAQE / SQE 香港地產代理 (營業員) 考試可以找什麼工作?

17 5 月, 2023

地產代理  於 EAQE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 (大牌考試) 取得合格後,可以向地產代理監管局申請牌照,…

做保險比較容易認識女朋友男朋友?!

17 5 月, 2023

很多人會在工作上遇到他/她們的真命天子/天女,通常是工作上有交集的同事,或者接頭的合作伙伴,也有的是經常接觸的…

美國開國元勛班傑明富蘭克林也做過的偉大行業 ─ 保險!

17 5 月, 2023

三大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有做過保險 現今香港社會入面,樓價貴,物價貴,樣樣都貴,一般打工仔可以有甚麼出路? 希望寓…

溫習方法大比拼

17 5 月, 2023

Level 1 裸考 非常不建議,因為即使是自己有豐富投資經驗,亦有可能對監管架構、市場運作、經濟理論、具體定…

10招助你提高溫習效率

17 5 月, 2023

人人都不喜歡溫習,既然不能避免,倒不如找方法提升溫習的效率,速戰速決吧! 時間分配 提升溫習效率: 飲食: 臨…

成年人應如何溫習考試?

17 5 月, 2023

很多人已經過了求學階段卻突然需要再參與考試,其實不用害怕。雖然人長大了記憶力和學習的悟性亦會較年幼時差,但平時…

如果想做SPONSOR 保薦人應該考什麼考試?

17 5 月, 2023

在香港,個人或公司除非為指定獲豁免範圍,如希望進行十項《證券及期貨條例》界定的『受規管活動』,需要向證監會申請…

IIQE保險考試應考小錦囊:準備考試10大tips

17 5 月, 2023

很多人都會覺得IIQE 保險考試的溫習範圍廣而大,希望我們給一些Tips,以下贈你們10點小tips提升溫習效…

地產考試 EAQE/SQE 的合格率與難度大揭秘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EAQE/ SQE 地產考試的考生見過EAA公布的EAQE/ SQE 合格率的統計之後都會嚇一大跳,甚…

IIQE 保險考試的合格率與難度大揭密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IIQE 保險考試的考生見過2001年新聞提及IIQE 合格率的統計之後都會嚇一跳,甚至卻步不考。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