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名人包括肯德基爷爷开炸鸡店前也做过的行业!

6月 1, 2022

很多赫赫有名的艺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乏在保险业的工作经验。亚洲首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也曾说过:『保险的使命就是给人安全感,我们人生充满了各种的风险、各种的意外,保险就是让人感到安全。』以下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些名扬四海的的海外人士作例子:

George Clooney 佐治古尼

美国知名演员和制片人等不同身分,街知巷闻的作品包括Syriana、The Gravity、Tomorrowland。在2015年,最为人熟悉以电影《谍对谍》(Syriana)荣获第78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在成名前,他曾经以保险经纪的身份努力工作,慢慢累积人生经验,成就了今天的George Clooney。

Harland David Sanders 山徳士上校

连锁速食店肯德基的创始人,以肯得基爷爷的名字而闻名。他自少独立,在开创自家品牌之前亦曾经投身保险业。

Wallace Stevens the Poet 华莱士·史蒂文斯

已故著名美国现代主义诗人Wallace Stevens就读过哈佛大学和纽约大学,大半生都奉献给保险销售行业,更赚得稳定又丰厚的佣金收入。

Benjamin Franklin 本杰明• 富兰克林

他不但是美国开国元勋之一,更是美国著名政治家、科学家、作家等等。因为自少家境贫穷的原因,学历到小学程度。他更创立了美国首间终身保险公司,并透过自己不断阅读,增加自己的知识,更曾经成为保险业「Insurance Hall Of Fame」公司的成员。

虽然保险业不是一个广受大学生欢迎的行业,但也是一个能帮助很多人的行业,能在你的亲朋戚友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因此,这个常被忽略的行业也值得被看见。只要你以诚相待你的客户,你也可以做到一个保险业的成功人士。

Reference:

马云:保险代理人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卖保险是救人不是求人! – 凤凰新闻

https://ishare.ifeng.com/c/s/v0028m4-_4EMSqBzaNkoDz8YkRaysI2bnShRuOGWfNMCYr4g__

我们如何帮助到你?

2CExam主要销售HKSI、IIQE、EAQE及SQE相关考试的产品,提供IIQE Papers 1, 2, 3, 5及MPFE模拟试题,亦有售卖IIQE Papers 1, 2, 3, MPF考试天书、亦设一对一私人补习服务,以及制作了IIQE Papers 1, 2, 3及MPF的免费YouTube/Bilibili/腾讯/爱奇艺教学影片。 2CExam在证券、保险、地产业有多年资历,如同学需要帮助欢迎访问www.2cexam.com.hk或以以下方法联络:

电话: +852 2110 9644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微信: hk2cexam WhatsApp: +852 9347 2064

如你觉得我们的文章有用,可以扫瞄或点击QR Code到访本公司社交平台留言或赞好,支持我们!

最新文章

分类文章

过往文章

联络我们

  • 電話:

    +852 2110 9644

  • WhatsApp

    +852 9347 2064

  • WeChat 微信

    hk2cexam

你可能有興趣的題目

考过了 EAQE / SQE 香港地产代理 (营业员) 考试 可以找什么工作?

5月 17, 2023

地产代理  于 EAQE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 (大牌考试) 取得合格后,可以向地产代理监管局申请牌照,…

做保险比较容易认识女朋友男朋友? !

5月 17, 2023

很多人会在工作上遇到他/她们的真命天子/天女,通常是工作上有交集的同事,或者接头的合作伙伴,也有的是经常接触的…

美国开国元勋班杰明富兰克林也做过的伟大行业 ─ 保险!

5月 17, 2023

三大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有做过保险 很多赫赫有名的艺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乏在保险业的工作经验。以下我们来简单介绍有…

10招助你提高温习效率

5月 17, 2023

人人都不喜欢温习,既然不能避免,倒不如找方法提升温习的效率,速战速决吧! 时间分配 提升温习效率: 饮食: 临…

成年人应如何温习考试?

5月 17, 2023

很多人已经过了求学阶段却突然需要再参与考试,其实不用害怕。虽然人长大了记忆力和学习的悟性亦会较年幼时差,但平时…

如果想做SPONSOR保荐人应该考什么考试?

5月 17, 2023

在香港,个人或公司除非为指定获豁免范围,如希望进行十项《证券及期货条例》界定的『受规管活动』,需要向证监会申请…

IIQE保险考试应考小锦囊:准备考试10大Tips

5月 17, 2023

很多人都会觉得HKSI LE 证券考试的温习范围广而大,希望我们给一些Tips,以下赠你们10点小tips提升…

地产考试EAQE/SQE 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秘

5月 17, 2023

很多想考EAQE/ SQE 地产考试的考生见过EAA公布的EAQE/ SQE 合格率的统计之后都会吓一大跳,甚…

IIQE 保险考试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密

5月 17, 2023

很多想考IIQE 保险考试的考生见过2001年新闻提及IIQE 合格率的统计之后都会吓一跳,甚至却步不考。接下…

HKSI LE 证券考试的合格率与难度大揭密

5月 17, 2023

很多想報考HKSI LE 证券考试的考生见过HKSI 发布的合格率统计之后都会吓一跳,甚至却步不考。接下来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