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看到2CExam 很多人瀏覽的HKSI LE Paper 1 影片課程現在還適用嗎?

18 6 月, 2021

2CExam 數年前的HKSI LE Paper 1課程還合用嗎?

2CExam 在近年推出了一系列HKSI LE Paper 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的線上影片課程,課程整合了整份考卷裡最精華的內容,並由資深導師高導師從頭到尾講述一遍。連結如下:

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HKSI) LE Paper 1 課程卷(一)講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8tfrHGFOY&list=PLilKLKW6-ssjSl1PCuyTymFWQJwT_jmua

 

Bilibili: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t411e78v?p=1

 

有很多客人會問,我們Youtube影片的內容更新嗎?答案是:不是最更新,但還是有很高參考價值。

由於Youtube影片一旦發布是無法修改內容的,所以2CExam已發布的舊影片是不能更新的。然而,由於HKSI 對學習手冊的更改在這數年內其實寥若晨星。我們的專員為了發掘數年前的學習手冊與現時版本的分別,特意對比了2015年的 2.7 版本及2021年6月的 3.3 版本有什麼不同。

別被這個數字嚇一跳,其實與原版本意義不同的地方遠遠沒有這個數字,反而HKSI 手冊更改最多的地方就是字眼的不同,即是改版數次、經歷6年洗禮後,其實超過9成內容都是一模一樣的!

 

針對更新建議溫習方法

  1. 先下載最新版本HKSI溫習手冊
  2. 翻開手冊一邊觀看2CExam Youtube教學影片一邊檢查有什麼新課題
  3. 溫習一個章節
  4. 完成模擬試題一個章節的練習

以此溫習方式需時20小時-25小時,本公司統計有八成合格率。

其他溫習方式無從統計。

 

以下我們會點出大約什麼地方於兩個版本有差異,同學觀看課程時到了該位置可以特別留意學習手冊的更新,補足課程未更新的內容。

 

什麼地方不同了?

換言之,Youtube上的影片每一個章節只有數點需要特別留意HKSI的學習手冊的更新部份,其他的話聽完每個章節約一小時的講解基本上就涵蓋了最新版本的溫習範圍。

 

我們如何幫助到你?

2CExam主要銷售HKSI、IIQE、EAQE及SQE相關考試的產品,提供IIQE Papers 1, 2, 3, 5及MPFE模擬試題,亦有售賣IIQE Papers 1, 2, 3, MPF考試天書、亦設一對一私人補習服務,以及製作了IIQE Papers 1, 2, 3及MPF的免費YouTube/Bilibili/騰訊/愛奇藝教學影片。2CExam在證券、保險、地產業有多年資歷,如同學需要幫助歡迎訪問www.2cexam.com或以以下方法聯絡:

電話: +852 2110 9644電郵: info@2cexam. com微信: hk2cexam WhatsApp: +852 9347 2064

 

如你觉得我们的文章有用,可以扫瞄或点击QR Code到访本公司社交平台留言或赞好,支持我们!

最新文章

分类文章

过往文章

联络我们

  • 電話:

    +852 2110 9644

  • WhatsApp

    +852 9347 2064

  • WeChat 微信

    hk2cexam

你可能有興趣的題目

考過了 EAQE / SQE 香港地產代理 (營業員) 考試可以找什麼工作?

17 5 月, 2023

地產代理  於 EAQE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 (大牌考試) 取得合格後,可以向地產代理監管局申請牌照,…

做保險比較容易認識女朋友男朋友?!

17 5 月, 2023

很多人會在工作上遇到他/她們的真命天子/天女,通常是工作上有交集的同事,或者接頭的合作伙伴,也有的是經常接觸的…

美國開國元勛班傑明富蘭克林也做過的偉大行業 ─ 保險!

17 5 月, 2023

三大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有做過保險 現今香港社會入面,樓價貴,物價貴,樣樣都貴,一般打工仔可以有甚麼出路? 希望寓…

溫習方法大比拼

17 5 月, 2023

Level 1 裸考 非常不建議,因為即使是自己有豐富投資經驗,亦有可能對監管架構、市場運作、經濟理論、具體定…

10招助你提高溫習效率

17 5 月, 2023

人人都不喜歡溫習,既然不能避免,倒不如找方法提升溫習的效率,速戰速決吧! 時間分配 提升溫習效率: 飲食: 臨…

成年人應如何溫習考試?

17 5 月, 2023

很多人已經過了求學階段卻突然需要再參與考試,其實不用害怕。雖然人長大了記憶力和學習的悟性亦會較年幼時差,但平時…

如果想做SPONSOR 保薦人應該考什麼考試?

17 5 月, 2023

在香港,個人或公司除非為指定獲豁免範圍,如希望進行十項《證券及期貨條例》界定的『受規管活動』,需要向證監會申請…

IIQE保險考試應考小錦囊:準備考試10大tips

17 5 月, 2023

很多人都會覺得IIQE 保險考試的溫習範圍廣而大,希望我們給一些Tips,以下贈你們10點小tips提升溫習效…

地產考試 EAQE/SQE 的合格率與難度大揭秘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EAQE/ SQE 地產考試的考生見過EAA公布的EAQE/ SQE 合格率的統計之後都會嚇一大跳,甚…

IIQE 保險考試的合格率與難度大揭密

17 5 月, 2023

很多想考IIQE 保險考試的考生見過2001年新聞提及IIQE 合格率的統計之後都會嚇一跳,甚至卻步不考。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