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你打算从事

证券、期货、地产、保险

我们都可以教你考试

本公司可以帮你在 25-30小时或2 个星期内在下列考试中取得合格的成绩。

  • 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 (HKSI LE)
  • 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 (IIQE)
  •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 (EAQE)
  • 营业员资格考试 (SQE)

本公司的宗旨是不求学习,只求合格!本公司的不同类型的考试产品以及方案,让你在短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在任何地方、任何装置上学习,确保你不会牺牲工作时间以及家庭生活。

我们的服务

考试资源以及方案

Business finance man calculating budget numbers, Invoices and financial adviser working.

HKSI LE 考試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总共包括14个考试。这是加入香港金融市场和证券市场的踏脚石。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考试试卷可以分为电脑应考模式(CBE)或笔试应考模式(PBE)。所有考试都有中文以及英文版本,但它们会以多项选择题(MC)格式显示。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是一种实用且针对市场的考试。所有问题均由经验丰富的市场专家制定,并在整个金融服务行业的监管机构,学者和从业人员的协助下发展。

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没有任何考试的先决条件,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向所有人士开放,考生有完全酌情权尝试任何论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中的考试。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HKSI) 所举办的证券和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LE)考试已得到本地监管机构国际专业组织的认可。

有关考试的报名和详细信息,请访问 HKSI.org 的官方网站。

Two women partners handshaking after signing business contract at meeting, female client or customer and manager agent broker closing good deal, female hands shaking making agreement, close up view

IIQE 考試

让保险销售人员设立的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 (IIQE) 总共有5张考试。这些考试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让从业员加入保险行业的必须的考试。

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IIQE)可以以电脑模式或者笔试模式进行。所有的考试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应考。考试全部以多项选择题进行。

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IIQE)是一系列实用的以及市场为本的考试,主要目的是让有意加入保险业的个人可以在香港展开保险事业。保险条例加入了相关的牌照监管系统。保险业监管局 (IA) 核准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作为保险代理、业务代表、及/或负责人员满足牌照申请当中的能力要求。

目前报考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IIQE) 并无任何限制并开放予所有人应考,考生可以选择任何的应试组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试详情,你可以浏览职业训练局的网站  Peak.edu.hk.

EAQEFeature

EAQE/SQE 考試

为地产销售人员设立的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让准从业员加入地产行业的必须的考试。

地产代理资格考试为笔试模式,而营业员资格考试则提供笔试及电脑应考模式。两个考试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应考。考试全部以多项选择题进行。

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是实用且以市场为本的考试,主要目的是让有意加入地产业的个人可以在香港展开地产事业。资格考试由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举办。

目前报考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 (EAQE/SQE) 并无很大限制并开放予所有人应考,考生可以自由选择应考EAQE或SQE。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试详情,你可以浏览职业训练局的网站.

我们提供接近真实考试的体验,帮助考生学习,练习以及追求

优异成绩

IntroIcon-02

有效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透过任何装置进行学习。让你不用牺牲工作时间以及家庭生活。

IntroIcon-03

省时

你只需要在考试前两个星期,每天抽出1.5 到 2个小时温习,我们就能帮助你取得合格。

IntroIcon-04

持续增长

公司不断鼓励过往客户提供反馈,帮助建立本公司庞大的模拟试题资料库,帮助未来的考生预备考试。

IntroIcon-05

快速回应

本公司一般能够在3个工作天内回答有关模拟试题的任何问题。

退款 保证

如果考生在购买后30天内应考相关考试不合格, 本公司将提供

100% 退款保证

所有款项将原银奉还,如需更多资料,请按以下连结。

准备好?

联络我们

有疑问?

欢迎透过 WhatsApp 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