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打算從事

證券、期貨、地產、保險

我們都可以教你考試

本公司可以幫你在 25-30小時或2 個星期內在下列考試中取得合格的成績。

  • 證券及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 (HKSI LE)
  •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IIQE)
  •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 (EAQE)
  • 營業員資格考試 (SQE)

本公司的宗旨是不求學習,只求合格!本公司的不同類型的考試產品以及方案,讓你在短時間內以最高的效率、在任何地方、任何裝置上學習,確保你不會犧牲工作時間以及家庭生活。

我們的服務

考試資源以及方案

Business finance man calculating budget numbers, Invoices and financial adviser working.

HKSI LE 考試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總共包括14個考試。這是加入香港金融市場和證券市場的踏腳石。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考試試卷可以分為電腦應考模式(CBE)或筆試應考模式(PBE)。所有考試都有中文以及英文版本,但它們會以多項選擇題(MC)格式顯示。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是一種實用且針對市場的考試。所有問題均由經驗豐富的市場專家製定,並在整個金融服務行業的監管機構,學者和從業人員的協助下發展。

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沒有任何考試的先決條件,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向所有人士開放,考生有完全酌情權嘗試任何論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中的考試。

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HKSI) 所舉辦的證券和期貨從業員資格考試(LE)考試已得到本地監管機構國際專業組織的認可。

有關考試的報名和詳細信息,請訪問 HKSI.org 的官方網站。

Two women partners handshaking after signing business contract at meeting, female client or customer and manager agent broker closing good deal, female hands shaking making agreement, close up view

IIQE 考試

讓保險銷售人員設立的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 (IIQE) 總共有5張考試。這些考試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讓從業員加入保險行業的必須的考試。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可以以電腦模式或者筆試模式進行。 所有的考試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應考。考試全部以多項選擇題進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是一系列實用的以及市場為本的考試,主要目的是讓有意加入保險業的個人可以在香港展開保險事業。保險條例加入了相關的牌照監管系統。保險業監管局 (IA) 核准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作為保險代理,業務代表,及/或負責人員滿足牌照申請當中的能力要求。

目前報考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IIQE) 並無任何限制並開放予所有人應考,考生可以選擇任何的應試組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試詳情,你可以瀏覽職業訓練局的網站  Peak.edu.hk.

EAQEFeature

EAQE/SQE 考試

為地產銷售人員設立的地產代理/營業員資格考試 (EAQE/SQE) 是非常重要的以及是讓準從業員加入地產行業的必須的考試。

地產代理資格考試為筆試模式,而營業員資格考試則提供筆試及電腦應考模式。兩個考試都可以以中文或英文應考。考試全部以多項選擇題進行。

地產代理/營業員資格考試 (EAQE/SQE) 是實用且以市場為本的考試,主要目的是讓有意加入地產業的個人可以在香港展開地產事業。資格考試由職業訓練局高峰進修學院舉辦。

目前報考地產代理/營業員資格考試 (EAQE/SQE) 並無很大限制並開放予所有人應考,考生可以自由選擇應考EAQE或SQE。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考試詳情,你可以瀏覽職業訓練局的網站.

我們提供接近真實考試的體驗,幫助考生學習,練習以及追求

優異成績

IntroIcon-02

有效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透過任何裝置進行學習。讓你不用犧牲工作時間以及家庭生活。

IntroIcon-03

省時

你只需要在考試前兩個星期,每天抽出1.5 到 2個小時溫習,我們就能幫助你取得合格。

IntroIcon-04

持續增長

公司不斷鼓勵過往客戶提供反饋,幫助建立本公司龐大的模擬試題資料庫,幫助未來的考生預備考試。

IntroIcon-05

快速回應

本公司一般能夠在3個工作天內回答有關模擬試題的任何問題。

退款 保證

如果考生在購買後30天內應考相關考試不合格, 本公司將提供

100% 退款保證

所有款項將原銀奉還,如需更多資料,請按以下連結。

準備好?

聯絡我們

有疑問?

歡迎透過 WhatsApp 與我們聯絡。